《盲探》是我和王超逸,魏铭,韩煦源还有一个女生(叫什么名字忘了)去电影院看的,魏SB当时还想拿iPad录个枪版,不过电影超出预料很好看,我很喜欢

bay'tar:

纯粹是为了看一部新电影而看的。女主角出现的时候我还疑惑地问旁边的人:“那是杨千嬅还是郑秀文?”我总是分不清这两个人。原以为是一部悬疑推理片结果却是十足的喜剧片,没有刻意的包袱笑点却更自然。我喜欢的警匪、搞笑、爱情、哲学成分都有了,可是并不像其他导演那样的大杂烩,杜琪峰把它融合得很清新,太爱他的叙事方式和节奏了。华仔在戏里一直吃个不停,害我大晚上嘴馋边看边吃掉了一盘虾。只不过自己太胆小了看这种片睡前脑海里还是一直在重演酒缸里十几具尸体和小敏杀人的画面。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心盲,则无明。”也是最近深有体会的一件事,生活还是越简单越好。    

之前的电影推荐意外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深知那是电影本身好的缘故,但是更希望大家看我的推荐的时候顺便看看我闲着没事儿拍的照片哩(噗···)

据说之前杜琪峰、华仔跟sammii合作过一部很成功的电影叫《孤男寡女》,我真是孤陋寡闻了,去看看。

评论
热度 ( 26 )